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



不能原谅 回忆就删光 别管过去 有多难忘 :)







上次来更新是多久了呢?

long long ago ...............






最近的心情?

普普通通吧,还算过的去:)



曲终人散了 我想忘记过去

下一场电影 你再陪我看好不好?

看一场很长很久 甚至久到可以用一辈子来形容的电影


我可以忘记过去,但我终究想要在未来有个你:)










最近跟这几个宝贝一起 好开心 那么久都没有那么开心了


5个人不同校 不同年龄

可是坐在一起 有什么心事都会说出来

原来大家都经历过一样的事情。。。



事情真的很可笑啊:')






好憔悴T_T

这不算最素的我 可是又算是素颜...... 

没有化妆 没有camera360 

嗯,我在试着不要依赖化妆品。




很多阿姨说我瘦了很多 人看起来累了很多

心情好像闲闲酱 -_-






突然觉得打舌环是一个错误。

我多希望可以忘掉忘掉忘掉 ==!!!


ONS,我想忘掉啦 :(

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很笨 很天真 。

或许是真的:) 玩笑不可以乱开。





我有一种觉得自己是贱女人的感觉:(



抱着你的男人不一定爱你,

干嘛总傻傻要把让彼此都幸福这种想法推进他的头脑里?

他不爱你:)是不会听的






有人说,

男人在床上说的话 都是骗人的:D


不管他喜欢不喜欢你 只要上到床上 你是女人 他就会对你有感觉

就只是因为他是男人?






woooohoooo

我想我真的讨厌有心事不能说的感觉:D